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资产公司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安排近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9作者:浏览量:

11月8日下午,资产公司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校党委接受中央巡视整改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和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学校稳定安全和安全生产相关会议精神、学校意识形态和廉政风险防控等相关要求,并安排近期工作。资产公司党委委员、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支部书记、出版社和异地创新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副总会计师、资产公司党委书记张建新主持会议。

首先,张建新传达了学校党委接受中央巡视整改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并通报了学校巡视整改工作推进情况。他强调,资产公司、科技园、出版社及七个异地创新机构一定要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对照学校党委接受中央巡视全面整改台账,举一反三,结合实际工作,深入查找制度机制层面存在的不足;要将巡视整改与党建工作、本单位中心工作结合,明确整改重点任务,制定出可操作、可落地、可检查的整改措施;要制定本单位整改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明确责任人、任务和措施,做好任务督办,切实将巡视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

接着,田建昌传达了陕西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学校稳定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学校意识形态和廉政风险防控等相关要求。

最后,张建新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认真组织开展稳定安全排查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做到全面排查、不留死角,坚决守住稳定安全和安全生产的底线。他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一刻也不能放松和削弱意识形态工作,必须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切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他要求进一步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健全权力运行监督制约机制,强化制度建设和执行,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决策部署,扛起政治责任,强化担当作为,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近期相关工作。

(撰稿人:孙静   审稿人:田建昌)

上一条:资产公司、科技园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

下一条:陕西西工大科技园有限公司荣膺2020年度陕西省技术转移示范机构优秀单位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