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资产公司、科技园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11-09作者:浏览量:

资产公司、科技园高度重视稳定安全、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10月26日,资产公司、科技园召开党政联席会,传达学校稳定安全、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校领导专题办公会会议精神,要求分管领导和各部门扎实开展工作,压实责任。会后,资产公司副总经理刘银中带队对办公区域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资产公司副总经理杨安庆重点针对学校所属企业开展安全工作专项检查;资产公司党委副书记田建昌围绕园区安全工作,进行了拉网式排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稳定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相关部署,11月8日下午,资产公司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对学校稳定安全和安全生产相关会议精神,作再传达、再要求、再部署。会后,学校副总会计师、资产公司党委书记张建新,资产公司总经理、科技园主任符新伟带队,对创新大厦的重点环节和部位开展稳定安全、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大检查。刘银中副总经理专程前往宁波研究院开展安全工作检查。

张建新带队先后来到西安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联丰讯声、微智医疗科技和西安多普多等入孵企业和学生创业团队的办公场所,针对办公设备、公共设备间、实验室科研仪器设备、废弃物处理、易燃易爆品和化学危险品等重点部位、关键环节进行全面排查。

检查结束后,张建新主持召开了稳定安全、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现场办公会。他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稳定安全、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提高站位,树牢安全无小事的责任意识,履职尽责。他要求,对排查的隐患要立行立改,确保隐患问题见底清零,做到全方位检查,确保无死角,相关部门要做好后续跟踪落实工作,履行稳定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职责,切实有效地防范安全事故发生,共创稳定安全局面。

(撰稿人:林博彤 审稿人:刘银中)

上一条:西工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陶瓷基复合材料智能制造园区开工建设

下一条:资产公司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安排近期工作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