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西工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陶瓷基复合材料智能制造园区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21-11-12作者:浏览量:

全国首个陶瓷基复合材料智能制造园区11月11日在西安航空基地开工建设,园区占地面积302亩,总投资约20亿元。该项目是落实今年4月22日西北工业大学与国家开发投资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深化校企改革,推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及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内容。实现了高校一流的科技成果与央企雄厚的资本的深度融合。

该园区将进一步推动高性能陶瓷基复合材料的研制及产业化,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材料产业体系。同时聚集上下游相关企业形成高温复合材料产业集群,助力陕西实现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再上新台阶。

预计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年营业收入20亿元,净利润约4亿元,税收近7000万元,新增就业岗位2000人。

西安市政府副市长姚立军宣布项目正式开工,中国工程院院士张立同参加活动并发表致辞,西安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国胜,阎良区委书记、航空基地党工委书记王育选出席活动,阎良区区长、航空基地管委会主任苟继东致辞。市军民融合办、市发改委、市工信局等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西北工业大学、鑫垚公司、有关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各方面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项目开工建设。

(撰稿:杨安庆 审稿:张建新)

上一条: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联合出版社党支部、中行高新支行党总支共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和主题党日

下一条:资产公司、科技园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