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联合出版社党支部、中行高新支行党总支共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和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1-11-18作者: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7日下午,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联合出版社党支部、中行高新支行党总支共同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和主题党日。三个党组织的全体党员、40岁以下青年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支部副书记杨亮主持。



首先,马克思主义学院丁社教教授向大家讲授了题为《学习六中全会精神,树立正确党史观——从新民主主义到社会主义建设》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随后,党员们集中学习和研讨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重要会议。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最后,机关党支部根据党史学习教育指导意见安排了重点工作。

(撰稿人:王欢,审稿人:杨亮)

上一条:校领导督导资产公司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下一条:西工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陶瓷基复合材料智能制造园区开工建设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