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资产公司召开干部任命宣布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5作者:浏览量:

11月24日下午,资产公司干部任命宣布会议在友谊校区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国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海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彦革,台炳龙、徐方暖以及资产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副总会计师、资产公司党委书记张建新主持。

首先,张建新宣读了资产公司董事会关于聘任台炳龙同志为资产公司副总经理的决定,王彦革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任命徐方暖同志为资产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的决定。


随后,台炳龙同志和徐方暖同志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台炳龙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组织决定,今后将结合工作岗位的新要求,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业务能力,勇于担当作为,筑牢自律防线,为资产公司做大、做好、做强,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徐方暖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组织决定,今后将协助公司党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的工作职责,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扎实履行好监督专责,自觉接受监督。

资产公司总经理符新伟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两位同志的任职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资产公司、大学科技园和异地创新机构事业发展,以及科技成果转化、创业孵化和开放办学工作的高度重视。希望两位同志能够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融入新的工作,为公司事业再上新台阶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张海兰指出,在资产公司设立纪委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资产公司的高度重视,希望资产公司能够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她对徐方暖同志提出四方面要求,一是做好角色转变,协助资产公司党委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定好位、履好职;二是在学校纪委和资产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做好执纪工作;三是强化理论武装,提升履职能力;四是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主动接受监督。她表示,希望资产公司党委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支持徐方暖同志开展好工作。

何国强指出,台炳龙同志和徐方暖同志的任命是经过学校党委反复研究、谨慎决策所做出的决定,体现了学校党委对资产公司干部工作的重视。资产公司肩负着学校“双创”人才培养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使命和重任,同时,异地创新机构在学校和当地政府的支持下,落实国家重大区域战略要求,为当地经济发展和学校开放办学、人才培养、学科拓展、人才引进做出了贡献。他要求,资产公司党委要对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勇担使命、凝心聚力,开展好各项工作,促进资产公司快速、健康、高质量地发展。

张建新代表资产公司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全力支持徐方暖同志的工作。同时,将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中央、学校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主动接受监督,团结和带领资产公司领导班子扎实工作,共同为学校和资产公司健康、高质量地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林博彤 审稿:刘银中)

上一条:校领导讲授廉政廉洁专题思政课

下一条:校领导督导资产公司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