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领导讲授廉政廉洁专题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1-11-26作者:浏览量: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传达落实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11月25日下午,学校副总会计师、资产公司党委书记张建新讲授了“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廉政廉洁专题思政课。会议采用“线上+线下”形式召开,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九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出版社党支部以及七个异地创新机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张建新以什么是廉政廉洁、为什么要讲廉政廉洁为切入点,深入分析了当前腐败问题及其现状,并通过对违纪违法案件背后的原因分析,为全体党员敲响了廉洁警钟,希望大家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接着他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历史进程,并结合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明晰了新形势下的党风廉政建设要点。最后,通过梳理学校本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对全体党员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

张建新强调,全体党员要筑牢廉洁思想防线,守好廉洁自律底线,无论身处哪个岗位,必须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行为准则,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共同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健康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孙静审稿人:田建昌)

上一条:退休职工回娘家、共叙友情谋发展

下一条:资产公司召开干部任命宣布会议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