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退休职工回娘家、共叙友情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1-12-03作者:浏览量:

岁月无声,同事友情,2021年12月2日下午,资产公司邀请近几年退休的老职工,回公司座谈,座谈会在一片情意浓浓、温馨快乐的氛围下拉开了帷幕。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田建昌主持。


首先由符新伟总经理,对各位老员工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符新伟同志表示,“前人栽树后人乘凉,各位老同志都曾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为公司做出了重要贡献,公司不会忘记大家”,他还向各位老同志介绍了资产公司近几年主要开展工作和未来发展思路,并邀请老同志们加入进来一起讨论,共叙友情谋发展。


随后,原科技产业集团公司党总支书记陈猛龙代表老职工讲话,他感慨万千,昔日的点点滴滴都历历在目,他们用青春和汗水见证了公司的成长,此时引起了老职工的共鸣,大家都为公司蓬勃的发展,职工崭新的精神面貌感到开心和欣慰。

接下来,田建昌副书记说,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未来大家要把这样的活动坚持下去,让老职工也能感受到公司发展的红利。


最后,在战略资源部的陪同下,老职工参观了新的工作环境。和在职职工谈了公司的发展史,在一片和谐融洽的氛围里,活动也接近了尾声,这次活动增进了新老职工之间的感情,增加了员工的凝聚力,增强了员工的荣誉感,展现了一个新时代公司的风采,也把企业关怀送温暖送到了老职工的心坎儿上,做到了实处。我们还为老职工精心准备了小礼物,让慰问有温度,让关怀有延续。

(撰稿人:赵东洋 审稿人:李健)

上一条:陕西省省长赵一德调研西北工业大学科技园

下一条:校领导讲授廉政廉洁专题思政课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