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和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11-30作者:浏览量:

2022年11月29日下午,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和专题党课。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杨亮同志主持。

首先,杨亮同志和郭彦汝同志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的队员们回信精神的通知》,部分党员和青年理论小组成员进行了重点发言。徐方暖同志从怎么看、怎么办两个维度与大家分享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体会。贾颖颖同志表示认真学习新党章,坚定不移地遵守、维护新党章,以党章作为行动指南,砥砺奋进,在新时代新的历史征程中谱写新的红歌。郭彦汝同志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给“罗阳青年突击队”的队员们回信精神为动力,不负罗阳精神、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随后,党支部书记符新伟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坚持读原文、悟原理,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接着,大家围绕“服务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加强学校人才队伍建设”两个专题开展了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五部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阐明了教育、科技、人才三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地位。我们作为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创业孵化工作者,应当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以高标准的实际行动落实学校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做好主动服务区域发展战略、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全创改”、建立专业化成果转化服务体系、完善全链条孵化载体布局、营造良好创新生态环境、助力学校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最后,台炳龙同志、齐天同志、周玮同志分别讲授题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努力推进新时代创业孵化工作上新水平》《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的学习汇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汇报》专题党课,三位主讲人以学习解读二十大报告精神为切入点,结合本职工作,讲授了国家政策、现行做法、工作思考和工作目标,为大家呈现了三堂精彩的党课。

最后,党支部副书记杨亮同志向全体党员布置了近期重点学习内容和相关工作。

(撰稿人:孙静   审稿人:田建昌 杨亮 )

上一条:全球校友“华秦杯”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顺利完成评审

下一条:全国首批10家!西工大成功入选!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