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资产公司、国家大学科技园开展2022年度述职测评考核

发布时间:2022-12-28作者:浏览量:

12月24日上午,根据学校考核工作安排和相关要求,资产公司、科技园开展了线上述职测评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田建昌主持。

首先,田建昌副书记宣读了学校有关考核文件,并对述职测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五、六级领导人员述职测评,按照组织部的要求,五、六级领导人员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线上述职,参会人员通过扫码进入学校组织部考核测评系统进行线上打分。第二阶段是其他人员述职测评,述职人员对标年初工作计划、年度重点工作及履职情况、学习情况、政治表现等方面述职,参会人员进行书面测评打分。

最后,学校副总会计师、资产公司党委书记兼董事长张建新总结讲话,他指出,2022年是学校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重要一年,是“十四五”规划落地关键之年,资产公司和科技园统筹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突破,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受到国务院通报表扬并在全国复制推广,入选首批全国10家的未来产业科技园,爱生改制稳步推进,成功举办首届全球校友“华秦杯”创新创业大赛,完成23家成果转化企业的组建,较去年翻了一番,获批各类平台和项目22项,政府补贴经费到款1500余万元,我们的工作得到了学校的充分肯定,这是我们全体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他强调,成绩属于过去,我们在总结好2022年工作的基础上,还应积极谋划和思考2023年我们怎么干,以什么样的状态干。最后他希望资产公司和科技园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2023年,争取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为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撰稿人:赵东洋  审稿人:田建昌)


上一条: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喜报!西工大科技园获批省级小微基地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