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30作者:浏览量:

12月29日下午,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联合中行高新支行党总支、省科技厅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云上主题党日。机关支部全体党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杨亮主持。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本次主题党日特邀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云霞教授讲授题为《实施科教兴国战略 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专题党课。杨教授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五部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 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为主题,通过列举专利数量、创新指数排名等方面实例数据,展示了我国新时代十年科技领域的伟大变革。从中国式现代化和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总的战略安排两个方面,阐述了教育、科技、人才领域的目标任务。从为什么要科技自立自强、如何科技自立自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最后,杨教授从高校科技创新的责任出发,阐述了西工大的有效做法和取得的成效。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进一步引领全体党员职工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更加强烈的历史自觉和主动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撰稿人:孙静  审稿人:田建昌、杨亮)

上一条:喜讯 | 西北工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2个项目获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下一条:资产公司、国家大学科技园开展2022年度述职测评考核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