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秦创原创新促进中心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02-24作者:浏览量:

2月23日下午,秦创原创新促进中心副主任王胜军一行来校专题调研三项改革有关工作,西北工业大学资产公司总经理、国家大学科技园主任符新伟参加调研。

符新伟对王胜军一行表示欢迎。他从学校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创业孵化等方面情况向来宾介绍了学校推进“三项改革”任务的工作进展,并向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一直以来对西北工业大学的支持表示了感谢。



随后,王胜军一行在资产公司副总经理台炳龙的陪同下参观了位于创新大厦一楼的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展厅。

   王胜军表示,西北工业大学在科技创新和创业孵化方面成效显著,为我省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希望双方今后在项目孵化、推介、成果展示、投融资支持等方面开展更进一步的合作。



(撰稿人:连亚超 审稿人:台炳龙)

上一条:合肥市科学技术局局长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国投集团总经理王海波一行调研学校和鑫垚股份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