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合肥市科学技术局局长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02-24作者:浏览量:

2月24日下午,合肥市科学技术局局长范进携市辖区县科技局与骨干企业负责人一行26人来校调研科技成果转化相关工作,学校资产公司总经理、国家大学科技园主任符新伟,资产公司副总经理台炳龙、齐天参加调研。

符新伟对范进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他从学校历史发展沿革、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业孵化和开放协同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情况。

随后,范进一行参观了科技成果转化展厅、工大翱翔众创空间以及部分入孵企业。

范进表示,合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科技成果转化与落地工作,西北工业大学的科技成果转化成效显著,双方在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理念与实践上高度契合,希望双方能够建立科技成果转化和校地合作常态化对接机制,助力学校更多的科技成果到合肥考察发展。

(撰稿:连亚超  审稿:台炳龙)

上一条:陕西西工大科技园有限公司获批陕西省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机构

下一条:秦创原创新促进中心一行来校调研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