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3-03-02作者:浏览量:

2月27日下午,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支部全体党员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杨亮主持。

首先,裴丽同志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并就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意见作了重点解读。路洁同志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

接着,在集中研讨环节徐方暖、高健、裴丽、路洁、高鑫、柳桢等6位同志紧紧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掌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要求,保持解决难题的清醒和坚定,不断推进自我革命,增强斗争本领,为学校和公司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党支部书记符新伟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在新征程上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

最后,会议布置了近期党支部重点学习内容和相关工作。


(撰稿人:孙静 审稿人:田建昌、杨亮


上一条: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党组书记冯家举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陕西西工大科技园有限公司获批陕西省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机构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