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资产公司、科技园组织召开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3-09作者:浏览量:

3月8日上午,为深入领会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全面推进落实学校四个“行动计划”,资产公司和科技园组织召开研讨会,学校副总会计师、资产公司董事长张建新出席,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人员等参与研讨,会议由资产公司总经理、国家大学科技园主任符新伟主持。

学习研讨会上,资产公司党委副书记田建昌向与会人员传达学习学校2023年新学期干部大会会议精神,要求各部门按照学校2023年工作要点和四个“行动计划”的部署安排落实好相关工作。

资产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方暖向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各部门要主动对标对表,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2023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资产公司和科技园锚定本年度工作发展重点,统筹谋划努力方向和重点任务举措,结合学校四个“行动计划”任务,分别从党建工作、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创业、企业管理等方面汇报了工作思路、重点发力方向、重要工作任务和落实举措。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最后,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促进党建与业务相融合,资产公司和科技园要聚焦主责主业,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落实、落细四个“行动计划”,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增砖添瓦。

(撰稿人:唐惟怡  审稿人:田建昌 徐方暖)

上一条:“科技女性、风采飞扬” 陕西省女科技工作者论坛成功举办

下一条: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党组书记冯家举一行来校调研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