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湖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志坚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14作者:浏览量:

3月13日上午,湖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志坚一行来校调研。陕西省委科技工委委员、省科技厅副厅长白崇军,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国强,校长助理张开富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学校资产公司总经理、国家大学科技园主任符新伟从学校历史发展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有关情况。

随后李志坚一行参观了科技成果转化展厅,了解科技成果转化企业发展概况。

座谈会上,符新伟向李志坚一行详细介绍了我校“三项改革”从背景情况、申请试点、复制推广、持续深化的全过程,双方围绕“三项改革”的制度体系建设、持股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尽职免责”等方面以及双方未来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文:唐惟怡 图:李雨静 审核:齐天)

上一条:资产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下一条:资产公司(科技园)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