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财务处、资产公司和国家大学科技园 举办庆“三八”国际妇女节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3-03-15作者:浏览量:

3月11日,为展现女职工积极向上的新时代女性风采,财务处、资产公司、国家大学科技园在健翔楼举办了“轻舞芳华,添姿添彩”庆“三八”国际妇女节联欢会。学校副总会计师、资产公司党委书记张建新,财务处、资产公司和国家大学科技园全体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联欢会节目全部由职工们自编自导自演。活动在舞蹈《相亲相爱》中拉开帷幕,京剧《梨花颂》,小合唱《光阴的故事》,朗诵《我喜欢出发》等节目将联欢会推向高潮。联欢会在合唱《同一首歌》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大家放松了心情,收获了快乐,展示了才艺。同时,增进了部门间女职工的相互交流,展现了女职工团结和谐的精神风貌,激励全体女职工为学校扎实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林博彤 审稿:田建昌)

上一条: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四川大学产业集团、科技园来校调研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