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西南财经大学党委书记赵德武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19作者:浏览量:

3月16日下午,西南财经大学党委书记赵德武一行4人来校调研。校长助理张开富,资产公司党委副书记田建昌、副总经理齐天陪同调研。

张开富对赵德武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

田建昌从学校历史沿革、学科特色、师资力量、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总体概况,从以“三个一”转化理念开展有组织科技成果转化、以“三项改革”牵引科技体制改革、贯通“三条链路”构建以科技园为核心的服务体系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业孵化等方面的工作。双方围绕“三项改革”的制度体系建设、持股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尽职免责”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随后赵德武一行参观了科技成果转化展厅,充分了解了我校科技成果转化企业的发展状况。

赵德武表示,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可学习借鉴的地方很多,希望双方今后加强交流与合作。


(撰稿:刘紫涵  审核:田建昌)

上一条:王吉德调研我市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下一条: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