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重庆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嘉明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18作者:浏览量:

4月17日下午,重庆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嘉明等一行4人来校调研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基金发展、下属企业负责人结构和下属企业会计委派等方面工作,资产公司总经理、国家大学科技园主任符新伟等参加调研。

符新伟对李嘉明一行来访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校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创业孵化、成效及典型案例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科技成果转化的相关情况。

随后,李嘉明一行参观了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展厅,了解我校科技成果转化企业发展情况,并在创新大厦工大翱翔众创空间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资产公司总体情况、校企改革、下属企业管理、科技成果转化和科技创业孵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撰稿:林博彤  审核:台炳龙)

上一条:资产公司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深化科技成果“三项改革”校地对接活动暨安排部署秦创原服务站建设工作会在我校举行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