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黑龙江省教育厅厅长陈延良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04作者:浏览量:

5月4日上午,黑龙江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教育厅厅长陈延良一行3人,在陕西省政府学位委员会秘书长袁宁陪同下,就“产教融合、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技术突破”等方面内容来校考察调研。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詹浩,资产公司党委副书记田建昌、副总经理齐天参加调研。

詹浩对陈延良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田建昌从创新理念,以“三个一”开展有组织科技成果转化;先试先行,以“三项改革”牵引科技体制改革;贯通“三条链路”,构建以科技园为核心的服务体系等方面汇报了学校科技成果转化探索与实践方面所开展的相关工作。

随后,陈延良一行在詹浩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展厅,详细了解学校科技成果转化企业发展情况,并对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校企协同发展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专题研讨。


(撰稿:林博彤  审核:田建昌)

上一条:资产公司党委赴陕西省家风馆开展廉洁文化宣传教育党日活动

下一条:资产公司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VR沉浸式学习会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