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四川省资阳市委书记元方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0作者:浏览量:

5月20日下午,四川省资阳市委书记元方一行9人就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来校考察调研。西北工业大学校长助理张开富,资产公司总经理、国家大学科技园主任符新伟等参加调研。

张开富对元方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符新伟从学校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创业孵化、成效及典型案例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科技成果转化的相关情况。

随后,元方一行参观了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展厅,详细了解学校科技成果转化企业发展情况。元方表示,西北工业大学的科技成果转化成效显著,通过此次调研,对西工大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希望双方今后加强交流与合作。


(撰稿:赵蕾  审核:田建昌)

上一条:南京理工大学资产公司产业工委书记王虎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资产公司举办财税政策宣贯培训会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