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南京理工大学资产公司产业工委书记王虎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0作者:浏览量:

5月19日下午,南京理工大学资产公司产业工委书记王虎一行9人就科技成果转化、科研管理等方面内容来校开展工作调研。资产公司总经理、国家大学科技园主任符新伟,副总经理台炳龙、齐天以及科研院、资产公司和科技园的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符新伟首先对王虎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创新理念,以“三个一”开展有组织科技成果转化;先试先行,以“三项改革”牵引科技体制改革;贯通“三条链路”,构建以科技园为核心的服务体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科技成果转化探索与实践方面所开展的相关工作。

随后,王虎一行参观了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展厅,详细了解学校科技成果转化企业的发展情况,以及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方面所做出的贡献。

在座谈会环节,双方还就深化校企改革、未来产业科技园建设、科技创业孵化、知识产权全流程管理和科研平台管理运行体制机制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撰稿:林博彤  审核:齐天)

上一条:弘扬爱国情怀,感悟大国伟力——资产公司党委举办《长空之王》观影活动

下一条:四川省资阳市委书记元方一行来校调研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