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党建 >> 基层党建 >> 正文

资产公司(科技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2-25作者:浏览量:

2月25日下午,资产公司(科技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资产公司(科技园)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小组成员张文静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副总会计师、资产公司党委书记张建新主持。

会上,张建新首先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接着代表资产公司(科技园)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开展自我批评、接受班子其他成员的批评,最后作简短表态发言。班子成员均对其他成员的批评意见表示诚恳接受,并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整改落实。

张文静代表第二巡回指导小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她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前准备充分、主题明确、程序规范、组织周密、严肃认真、质量较高。同时,她对检查材料和整改方案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思想理论武装;二是要扎实推进整改;三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张建新最后对会议作总结发言。他表示,资产公司(科技园)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坚决按照第二巡回指导小组要求开展整改工作。一是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本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贯彻党中央重大战略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的决策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攻坚克难勇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任务,团结带领公司班子和党员职工形成合力,为学校事业健康发展勇于担责、踏实工作。三是要落实整改责任、认真整改、接受监督,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上征求的意见、查摆的问题,以及中央巡视、群众反映等问题,均要制定工作方案、列出整改台账、严格进行整改,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公司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人:孙静  审稿人:田建昌)

上一条: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 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