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陕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姚靖江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11-03作者:浏览量:

11月3日上午,陕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姚靖江一行6人就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有关工作来校开展调研。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郭杰,学校资产公司总经理、国家大学科技园主任符新伟参加调研。

符新伟对姚靖江一行来校开展调研表示热烈欢迎。首先,他从历史沿革、学科特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接着,按照“三个一”理念,推进“三项改革”,贯通三条链路的“西工大模式”,介绍了学校机制体制改革、构建服务体系、开展有组织科技成果转化探索与实践的相关工作。符新伟还详细介绍了学校实施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的经验做法及取得的成效。

随后,姚靖江一行在国家大学科技园副主任顾振芳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展厅,详细了解学校科技成果转化企业的发展情况。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法规一处处长赵虹、洛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晓宏以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撰稿:吕京津  审核:田建昌)

上一条:省商务厅人事处党支部到我校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下一条:中国航空工业集团科技委副主任刘林来校调研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