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书记续梅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11-10作者:浏览量:

11月9日下午,北京邮电大学党委书记续梅一行7人就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到国家大学科技园开展调研。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程基伟参加调研。

续梅一行听取了资产公司总经理、国家大学科技园主任符新伟关于学校科技成果转化探索与实践工作的汇报。重点介绍了学校践行“三个一”服务理念、扎实推进“三项改革”、贯通“三条链路”逐步形成的行之有效的科技成果转化“西工大模式”。

随后,续梅一行参观了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展厅,详细了解了学校成果转化企业发展历程、核心技术、科技研发及产品应用等情况。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常委、党政办主任、统战部部长马启华,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新闻中心主任胡启镔,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发展规划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撰稿:吕京津  审核:田建昌)

上一条:陕西省政府投资引导基金支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科技项目转化路演会(西工大专场)成功举办

下一条:省商务厅人事处党支部到我校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