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陕西西工大科技园有限公司公开采购办公家具的公告(代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时间:2023-10-23作者:浏览量:

陕西西工大科技园有限公司办公家具采购已获批准实施,现面向社会公开询价采购,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单位

陕西西工大科技园有限公司

二、采购方式

公开询价采购

三、最高限价

不超过人民币18万元

四、项目名称

陕西西工大科技园有限公司办公家具采购

五、项目地点

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创新大厦三层中厅

六、项目概况

为营造良好双创氛围,满足学校在国家双创示范基地举办大型赛事、路演等重大活动时对会议场地的功能需求,现公开采购演讲台、主席台条桌、培训椅、定制卡座及洽谈桌椅等办公家具。

七、投标报名要求

1.投标人应满足《政府采购法》及其实施条例对投标人资格的要求。

2.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或合伙企业资格及相关证照,具有良好信誉及合同履行能力,具有良好资金、财务状况。

3.投标人应为所投标产品的生产企业,或具有所投标生产企业出具的针对本项目的产品授权书。

4.投标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须无不良行为记录且当前招投标资格状态有效。相关信息以查询政府诚信平台和学校不良行为记录的结果为准,其中政府诚信平台是指信用中国、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需提供相关网站截图并加盖公章)。

5.投标人须提供关联企业情况信息,包括股东、法人或高管关联企业情况和企查查等平台截图(加盖公章)。

6.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2020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同类项目业绩合同复印件一份且合同金额不低于10万元(加盖公章)。

7.投标人须出具有效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与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正反面)(加盖公章),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与被授权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加盖公章)。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八、投标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23年10月23日上午11:00起至10月26日上午11:00止。

2.本次报名采取线上形式报名,不接受线下报名,报名资料通过电子邮件送达,报名邮箱:kejiyuan@nwpu.edu.cn。

3.资料格式:按照本公告第七条提供所有相关材料的原件扫描件(PDF格式),电子邮件主题及附件须以“陕西西工大科技园有限公司办公家具公开采购+单位名称+联系方式”命名。

4.未按要求格式发送报名电子邮件或未按要求提供附件资料、或报名邮件是在超过截止时间以后收到的,一律视同该单位报名无效。

5.采购人将根据报名单位提交的报名资料进行资格预审,资格预审合格的单位方可参与后续报价。

九、咨询联系方式

1.咨询地址:创新大厦B座4502室

2.联系人:林老师029-88491100,董老师029-88491097。

十、其他

本次公开询价采购后续的相关文件资料将发送至各响应单位的报名邮箱,各响应单位须保持此邮箱功能正常。凡因响应单位报送材料漏项、不合规,或因邮箱问题造成的后果和风险,均由响应单位自行负责。


陕西西工大科技园有限公司

2023年10月23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4年度创新创业培育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局部装修改造工程项目询价采购(成交)结果公示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