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23年首届“中创杯”全国创新工程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06作者:浏览量:

各校内学院(研究院)、全体教师、同学:

近日,中国创造学会首届“中创杯”全国创新工程大赛 (以下简称大赛)已经拉开帷幕,现将本次大赛通知如下:

一、大赛背景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产业链、创新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加快培育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商业模 式,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中国创造学会决定举办“中创杯”全国创新工程大赛,首届大赛由中国创造学会创新工程学分会、山东大学共同承办。

二、大赛主题

创新者强,创新者胜

三、赛事安排

本次赛事通过网上报名来参赛,大赛官网(网址:https://nimccs.com), 首页-“大赛报名”,即可进行注册填报。

报名系统开启时间:7月20日;

报名系统截止时间:10月12日。

(一)学生赛道

大赛组委会提前公布比赛题目,有意向报名参赛的学生团队于9月20日前将报名表(附件1)发至邮箱zhoulingaf@nwpu.edu.cn,学校经过评审后将统一组织报名参赛,参赛团队成员不超过5人;每队设置1-2名指导教师。

(二)教师赛道

教师于10月12日前直接向报名网站提交带有学校主办单位“国家大学科技园”公章的创新工程学相关论文、案例、咨询报告和报名表(附件2),组委会组织网评,进入决赛的教师在决赛现场答辩,专家委员会评审。

(三)企业赛道

企业于10月12日前选送或工程师直接报名,提交研究报告、设计方案、专利、试验品、产品和报名表(附件3),组委会组织网评,进入决赛的工程师参加决赛现场路演,专家委员会评比。

四、奖项设置

( 一)初赛奖项

获奖项目按照报名总数比例进行颁奖。 一等奖不少于12名,二等奖占20%,三等奖30%。其中一等奖团队入围总决赛。

(二)总决赛奖项

总决赛12进6,最终获胜的6个团队,经过专家评审组评选

出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并颁发证书。

因本次大赛为联合办赛,金、银奖获得者还可额外获得“美的厨热2023创意大赛”创意嘉年华-总决赛参赛资格(赛事详情关注“美的智慧家”微信公众号信息)。

五、联系方式

周玲(国家大学科技园创业孵化部)

电话:029-88491250

程晨(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电话:029-88430687

邮箱:zhoulingaf@nwpu.edu.cn

大赛 QQ 群:753813576(及时获取赛事信息)

特此通知。


国家大学科技园 学生处

2023年9月6日

上一条:关于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局部装修改造工程公开采购的公告(代资格预审公告)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2023金砖国家工业创新大赛的通知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