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陕西省政府投资引导基金支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科技项目转化路演会(西工大专场)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11-15作者:浏览量:

1110午,我校联合陕西财金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陕西省创投协会成功举办陕西省政府投资引导基金支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科技项目转化高校路演会陕西省财政厅作为指导单位与多家投资机构100多人参加本次路演活动。陕西财金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亚西北工业大学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国家大学科技园主任符新伟参加会议并致辞。

路演现场,涉及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半导体等领域的五个项目:“泰合迪芯”太赫兹先进探测材料与器件项目;“博恩生物”可发育生物陶瓷人工骨项目;“辰航卓越”全特情、双孪生无人机模拟训练系统项目;“翱翔天宇”基于微波介质陶瓷材料的四臂螺旋北斗天线项目;“艾科特”座舱有源降噪项目逐一进行路演交流,重点讲解展示项目内容、应用场景、发展现状与未来规划。各投资专家与项目汇报人就项目产业化的市场前景、发展规划、融资需求等问题进行充分交流,相关投资机构均表达了较高的投资意向。

省创业投资协会理事长卢道真、唐兴资本创始人宫蒲玲、空天动力研究院总经理魏征作为特邀专家对所有路演项目进行了专业点评。

此次专场路演活动,搭建了科技成果转化展示交流平台,畅通了投融资的沟通渠道,进一步促进了人才链、创新链与产业链、资金链的紧密对接,充分发挥了陕西省政府投资引导基金的引导和扶持作用,助力“科研之花”结出“产业之果”。


(撰稿:景惜春  审核:齐天)



上一条:我校应邀参加中国宇航学会航天产业化工作委员会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北京邮电大学党委书记续梅一行来校调研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