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党建 >> 基层党建 >> 正文

资产公司党委召开专题研究纪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17作者:徐方暖浏览量:

12月15日,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党委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公司纪检工作,并对“关键少数”专题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公司全体党委委员、公司和国家大学科技园领导班子成员参会,学校副总会计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新主持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方暖做了有关内容传达学习和解读。

会议从学校设立二级纪委的背景、条款内容等方面,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三条主线要求为准绳,共同回顾学习了学校二级纪委工作暂行办法有关内容,与会党委委员做了发言。会议指出要全力支持公司纪委开展工作,领导干部要习惯在被监督下开展工作,确保纪委能更好地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会议还研究了贯彻落实举措,尽快将相应工作人员配备到位。

会议还对“关键少数”精细化地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不断提高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为公司领导干部现场配发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手册》《清廉锦囊》等书籍,为全体党员配发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读本。

会议强调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清醒认识当前依然严峻复杂的反腐败斗争形势,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公司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撰稿人:徐方暖 审稿人:田建昌)

上一条:“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 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