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党建 >> 基层党建 >> 正文

西安市科技局高新技术处党支部与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5作者:浏览量:

4月15日,西安市科技局高新技术处党支部与我校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西安市科技局副局长楼文晓、高新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孙尚文、资产公司副总经理台炳龙和双方支部党员共同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台炳龙介绍了2021年以来,学校承担“职务科技成果单列管理”“技术转移人才评价和职称评定制度”“ 横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出资科技成果转化”等三项国家全面创新改革任务的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三项改革” 着力破除制约科技成果转化障碍,进一步激发科技创新活力、畅通成果转化渠道,促进学校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取得的成效。

孙尚文带领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西安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西安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介绍了西安市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强调了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和需要今后一段时间着力抓好的重点任务,同时,重点学习了报告中关于“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为引领,全面塑造高质量发展新优势”相关内容,特别对报告中提出的2022年科技成果转化、秦创原平台建设和创新能力提升等工作任务进行了强调说明。

楼文晓指出,西工大作为国家在西安市布局的全国重点高校,始终肩负历史使命,近年在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创新方面工作卓有成效,学校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工作持续推进,为陕西高校不断积累经验和做法,助推陕西高质量发展。下一步,科技局将更好地对接学校开展有关工作,助力学校在科技成果转化与落地工作中取得更多更大实效。

(撰稿人:周玲  审稿人:台炳龙)

上一条: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

下一条: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