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党建 >> 基层党建 >> 正文

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2-04-21作者:浏览量: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引导支部党员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4月20日,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利用视频会议平台,采用“云”直播方式,开展线上主题党日。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杨亮主持。

会上,支部副书记杨亮、组织委员路洁和纪检委员郭彦茹带领大家分别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 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

随后,杨亮对支部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布置安排,并向与会人员逐项通报了2021年支部党费收支情况,使每位党员对党费的收支情况和具体用途有详尽了解。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使得全体党员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深入领会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既有方向指引又有方法指导,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原原本本学、对标对表学、联系实际学,进一步感悟真谛精髓,强化实践,抓好落实,真正做到常学常新、常用常新、常做常新。同时也增强了党组织党费使用的公开透明度,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推进党内监督,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得到全体党员一致认同和拥护。

(撰稿人:路洁  审稿人:杨亮 田建昌)

上一条:“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 ——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赴蓝田葛牌镇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西安市科技局高新技术处党支部与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