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家大学科技园开展学生创新创业政策宣介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7作者:浏览量:

为进一步服务学校创新人才培养,营造创新创业育人氛围,国家大学科技园(以下简称科技园)特邀航天、航海、材料、机电、电子信息、计算机、软件、无人系统研究院等部分相关学院副书记于近日在工大翱翔众创空间举行科技园学生创新创业政策宣介暨2024年众创空间项目入孵申报交流会。资产公司副总经理台炳龙、科技园副主任顾振芳参加交流。

顾振芳对科技园开展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工作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重点对科技园自主设定的有关支持政策进行了解读。

与会学院的党委副书记韩冬、王银涛、蔡力剑、高峻、高敏、万海东、张龙等分别介绍了本学院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特点和情况。随后,针对科技园开展学生创业孵化与团队培育工作的情况,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有益的建议。

台炳龙对各学院长期以来对科技园和资产公司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科技园将不断聚焦科技创业孵化职能,持续保障对学生开展创新创业实践的有效投入,发挥平台优势,为师生项目孵化提供专业化服务,引导学生积极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营造高水平创新创业环境,服务各学院开展“总师型”人才培养。

交流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科技成果转化展厅、翱翔智能制造和工业互联网基地以及工大翱翔众创空间。

交流会后,科技园在新老校区先后组织2024年工大翱翔众创空间入孵项目团队见面会,对孵化申报政策和流程进行了详细解答。


(撰稿/摄影:韦瑾瑜  审核:台炳龙)

上一条:资产公司党委开展专题党课培训

下一条:资产公司、国家大学科技园开展2023年度冬季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