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党建 >> 基层党建 >> 正文

资产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14作者: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切实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组字〔2023〕1号)要求,3月13日下午,资产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资产公司党委委员、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资产公司党委副书记田建昌主持会议。

首先,田建昌介绍学校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要求,并就公司党委考核程序和考评内容进行了相关说明。

随后,太仓长三角研究院党支部、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重庆科创中心党支部、深圳研究院党支部、(上海)协同创新中心党支部、宁波研究院党支部、北京研究院党支部、青岛研究院党支部等八位党支部书记依次述职,介绍了政治理论学习、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下一步工作考虑和计划等七个方面工作情况。

述职结束后,资产公司党委委员分别对八位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大家在肯定各位党支部书记工作成绩的同时,直奔主题、直指要害,点出了存在问题,会议评委们对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现场打分。

最后,校副总会计师、公司党委书记张建新对各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进行总结。张建新对各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中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张建新要求各支部应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密切联系群众,创新党建活动形式,团结广大党员,提高支部凝聚力、号召力,发挥每位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希望各支部紧抓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按照学校党委要求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以党的理论武装头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校“四个行动”计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一岗双责”,同时围绕学校年度工作计划推动本单位计划的落实,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


(撰稿:杨意璇  审核:田建昌)

上一条: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资产公司(科技园)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