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省商务厅人事处党支部到我校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7作者:浏览量:

11月6日上午,陕西省商务厅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到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展厅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资产公司党委副书记田建昌参加活动。

田建昌对省商务厅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到科技成果转化展厅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加强双方党建工作交流互鉴,共同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他从历史沿革、学科特色、“总师型”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重点从“三个一”理念,推进“三项改革”,贯通三条链路的“西工大模式”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开展科技成果转化探索与实践的相关工作。

通过参观陈列的展品,省商务厅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详细了解学校成果转化企业发展历程、核心技术、科技研发及产品应用等情况。

省商务厅人事处党支部书记白军利表示,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通过本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实地了解了西工大为国铸剑的实力、献身国防的决心、科技创新成果和发展动态,学习效果非常好,达到了弘扬爱国精神、传承报国理想的学习目的。


(撰稿:林博彤  审核:田建昌)

上一条:北京邮电大学党委书记续梅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陕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姚靖江一行来校调研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