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西北工业大学专利中心运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19作者:浏览量:

全校师生,各有关单位:

西北工业大学专利中心成立于1987年,隶属于西北工业大学,是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设立的专利代理机构(机构代码61204),也是国防知识产权局批准的全国34家国防专利代理机构之一(编号024)。

根据学校机构改革总体方案,2024年1月1日起学校独家授权西北工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运营“西北工业大学专利中心”,开展专利代理、著作权代理、专利检索导航等相关服务工作。校内师生办理专利代理业务可通过翱翔门户知识产权系统办理,在“提交方式”中选择“西北工业大学专利中心”。

西北工业大学专利中心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为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提供有力支撑!

地址:西北工业大学创新大厦A座4层4006室

电话:029-88494370


西北工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西北工业大学专利中心

2023年12月18日

上一条:西北工业大学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拟聘用人员公示

下一条:工业互联网边缘计算平台及数据库项目采购(成交)结果公示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