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工大翱翔众创空间举办学生双创团队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10-28作者:浏览量:

10月27日,学生双创团队交流分享会在工大翱翔众创空间成功举办。科技园主任符新伟、副主任顾振芳、创业孵化部工作人员和26个学生双创团队参加了本次活动。

脉眸智能、NIUVS-5GUAV等19个入孵团队从入驻以来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创新基金执行进度、空间工位及会议室使用情况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MT团队、E-light团队等7个培育项目从项目的基本情况、未来发展规划、需要的支持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在工大翱翔众创空间孵化期间,很多团队都取得了快速的发展和显著的成果。其中,微智医疗团队突破技术壁垒,完成迭代设计方案,取得全新产品样机。翱翔锐影团队在第六届“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等赛事中均获得二等奖。畅飞无人机、智伴科技团队完成了公司注册。培育项目“灵犀”智能除尘管家机器人和精航汇科团队成员获得XbotPark机器人部落各50万元意向投资。

符新伟主任进行了总结发言,首先他对学生双创团队在入孵期间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接着他阐述了工大翱翔众创空间在学校创新人才培养中的定位,旨在建设成为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的专业化平台,并对各团队在交流分享中所提出的共性问题进行了现场回应和解答。最后,他向各入孵团队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创新创业实践活动要面向市场需求,要有成本意识和风控意识;二是,创新创业团队要对核心技术进行有效的保护;三是,创新创业团队要按照相关管理制度科学合理地使用经费。

此次交流分享会有力的促进了团队之间、团队与空间之间更加深入的交流和融合,进一步促进学生双创团队健康、快速的发展。

8AB374

(文/路洁  图/高鑫  审核/顾振芳)

上一条:西北唯一!我校科技园获评全国优秀国家大学科技园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调研推动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工作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