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领导参加异地创新机构党支部书记专题述廉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2作者:浏览量:

12月21日上午,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党委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线上召开了异地创新机构党支部书记专题述廉会议。会议旨在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加强异地创新机构党建工作的指导意见》等有关要求,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海兰,资产公司党委全体委员及各异地创新机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副总会计师、资产公司党委书记张建新主持。


会上,各异地创新机构党支部书记对照抓廉政教育、开展监督、改进作风、支持纪检委员开展工作等情况以及自身以上率下、廉洁自律等内容,总结了相关经验做法,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每位支部书记完成述廉后,党委指定对口联系支部的委员做了提问点评,针对各个支部实际情况,就进一步加强异地创新机构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建议。


最后,校领导张海兰做了讲话,强调指出开展述廉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有力措施,让第一责任人“亮亮相”,让委员“挑挑刺”,让干部“出出汗”,强化责任意识,可以更好地压实异地创新机构党组织负责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取得扎实成效。资产公司党委、纪委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落实党委的主体责任、纪委的监督责任,协同贯通,形成合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促进异地创新机构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曹力文 审稿人:徐方暖)

上一条:50多万斤......,灵璧县驰援西工大

下一条:学校举行2021年度异地创新机构工作评价考核会议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