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李和平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24作者:浏览量:

4月24日上午,全国政协常委、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李和平一行11人,就“加强人才引领驱动,深化教育科技协同”议题来校考察调研。资产公司总经理、国家大学科技园主任符新伟以及省、市政协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符新伟对李和平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符新伟从创新理念,以“三个一”开展有组织科技成果转化;先试先行,以“三项改革”牵引科技体制改革;贯通“三条链路”,构建以科技园为核心的服务体系等方面汇报了学校科技成果转化探索与实践方面所开展的相关工作。

李和平一行参观了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展厅,详细了解学校科技成果转化企业发展情况,并对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应用、科技协同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考察。


(撰稿:林博彤  审核:台炳龙)

上一条:资产公司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VR沉浸式学习会

下一条: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