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管理 >> 企业动态 >> 正文

IEEE PES 2023年会收官,联丰迅声助力绿色新未来

发布时间:2023-12-01作者:浏览量:

11月24日,为期两天的IEEE PES变电站技术委员会2023年度会议在江西南昌圆满闭幕。本次会议由 IEEE PES 变电站技术委员会(中国)、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主办。联丰迅声作为委员会理事单位之一,携手宇树科技、优艾智合、北京国网富达科技、苏州华电等众多知名科技公司和电力企业,共同为本次大会增光助力。

会议现场群贤荟萃、高朋满座,七大专题论坛于11月24日全天进行,与会专家学者及企业代表分别围绕变电站数字化设计与应用、智能巡检为运检模式变革赋能、变电站运维新技术、直流设备数字化转型、数智驱动实现变电站运维转型升级、新型电力系统接地技术、女性科学家点亮绿色低碳未来等热点议题进行智慧探讨和互动交流。

联丰迅声创始人项彬作为演讲嘉宾应邀参会,并向在场观众发表题为“声学成像技术在电力巡检行业应用与展望”的主题演讲,重点分享了联丰迅声自主研发的手持式声学成像仪在电力智能巡检领域的技术优势、应用案例、发展前景,以及声像仪产品在技术落地应用过程中亟待解决的问题,例如缺乏局放等级判定和行业应用标准等。

此外,他还详细介绍了包括传感器数目、阵列流形、成像频带范围、成像动态范围、检测距离、局放检测灵敏度、多目标探测性能等多项产品核心评价指标。他表示,声学成像仪作为声学成像技术在电力巡检行业的新应用,目前全球范围内均缺乏行业应用标准和设备技术标准,无法有效检验和判断设备的运行情况和使用效果。

联丰迅声探索声学AI检测领域多年,深知行业标准的制订对于推动行业走向健康、成熟和长远发展的重要意义,未来将继续努力,携手行业精英群策群力,提高协同创新能力,加快构建产业新格局和绿色新未来。

本届会议还设置了变电领域前沿技术与创新成果展览区,多层次、多角度展示变电领域优秀应用成果,联丰迅声展位也迎来了众多观众的到访,现场展出的手持式声学成像仪、在线式声学成像仪、声纹在线监测装置等特色产品集中展现了公司在声学AI检测领域的技术实力和创新应用。

相逢有时,未来可期。联丰迅声始终在这里,持续赋能工业发展,用科技倾听世界的声音。

上一条:迪泰克丨荣膺国家级、省市级多项荣誉,再展企业风采

下一条:喜讯丨博智复材入选江苏省潜在独角兽企业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