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管理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迪泰克丨荣膺国家级、省市级多项荣誉,再展企业风采

发布时间:2023-12-01作者:浏览量:

近期,迪泰克喜讯频传,荣获2023年“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获评2023年“西安市企业技术中心”,并通过2023年“陕西省瞪羚企业”复审。

一、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11月13日,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评定结果公布,迪泰克获评“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继2017年被授予“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后,再获知识产权领域殊荣。

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是指具备知识产权战略管理理念,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能力全面发展,知识产权综合竞争优势突出,具有行业影响力和标杆性的示范企业,是国家给予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工作的最高荣誉和评价。

知识产权战略是迪泰克经营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高度重视这项全局性、前瞻性工作。此次获评“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荣誉称号,既是国家知识产权局对迪泰克坚持自主研发、重视知识产权保护的嘉许,也是对迪泰克自主创新、不断提升产品技术水平的肯定。后续迪泰克将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持续创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技术成果和解决方案,走出一条企业高质量发展、创新发展的道路。

二、陕西省瞪羚企业

迪泰克首次荣获“陕西省瞪羚企业”称号是在2021年12月,而今年10月,凭借雄厚的科研实力和技术创新成果,迪泰克再次荣获此称号,标志着政府主管部门对迪泰克的发展模式、创新实力、服务品质的肯定,也展现了迪泰克强大的发展潜力与研发创新活力,更是激励着迪泰克不断追求卓越、致力于成为辐射探测与成像领域领跑者的决心。

三、西安市企业技术中心

11月23日,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了第16批企业技术中心名单,迪泰克技术中心顺利通过认定。

西安市企业技术中心是通过企业申报,区(县)推荐、市级初审评估、第三方机构审计、专家评审和市工信局、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税务局五部门联合审定后认定,具有较高的权威性。


自创立以来,迪泰克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以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大力开展技术创新,先后获评工业和信息化部“辐射探测材料与器件工业和信息化部重点实验室”、“陕西省新材料应用技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等11个省市级科研平台,迪泰克不断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完善技术创新体系,充分发挥企业研发平台作用,以项目为纽带开展产学研合作及对外交流,培养和培育了一批高层次技术创新人才,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提供技术储备,提升企业技术服务与技术孵化、辐射能力,不断提高自身创新水平,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和发展后劲,为实现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辰航卓越荣获“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优秀企业

下一条:IEEE PES 2023年会收官,联丰迅声助力绿色新未来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