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管理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辰航卓越荣获“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优秀企业

发布时间:2023-12-13作者:浏览量:

近日,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一代信息技术全国赛在浙江杭州圆满落幕。我校成果转化企业——西安辰航卓越科技有限公司凭借优异表现,从众多优秀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初创组)”优秀企业。

据悉,全国共有37个地方赛区,15000余家企业参赛新一代信息技术赛道,入围全国赛的企业有400多家,是本届全国赛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赛道入围企业数量之首。这次获奖,充分展示了企业在成果转化、技术创新等方面的实力。

辰航卓越于2022年6月成立,仅一年多时间,就迈入了企业发展的快车道。

公司完成了1:1无人机实装模训操控、数字无人机、无人机教练机、无人机训练机等“全特情、双孪生无人机模拟训练系统”研发,构建了由“数字+真机”双孪生、生成式人工智能战训等创新技术构成的全新战训系统,切实解决无人机模训痛点,超前布局民用无人机常态化作业安全操控和安全标准建设。

与西安爱生技术集团、国防科技大学、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四研究所、上海航天精密机械研究所、深圳通航协会等多家企事业单位达成销售合同。

今年6月,作为承办单位组织第二届中国无人机安全高峰论坛(2023 UAV S&S)暨论坛理事会会议。

7月,完成了天使轮融资。

10月,获秦创原·2023西安国际创业大赛总决赛(初创组)一等奖。

11月,通过陕西省2023年第五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辰航卓越以无人机自主与安全行业引领者为目标,以提供“无人机自主安全”新安全架构中国方案为己任,为推动全球无人机航运的新安全体系建设贡献西工大力量。

上一条:因诺科技丨天枢1.0正式发布

下一条:迪泰克丨荣膺国家级、省市级多项荣誉,再展企业风采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