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党建 >> 基层党建 >> 正文

资产公司党委举办2022年度教职工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场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9-23作者:浏览量: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国教育大会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好全体党员、教职工教育培训工作,9月22日上午,资产公司党委举办主题为“聚焦‘十四五’,奋斗正当时”2022年度教职工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场专题讲座,公司党委全体党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和资产公司、国家大学科技园、七个异地创新机构全体教职工参加培训,资产公司党委副书记田建昌主持培训。

田建昌同志在开班仪式上发表动员讲话。他表示,2022年是全面推进新一轮“双一流”建设重要一年,是“十四五”规划落地关键之年,全体党员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运用和把握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以此次培训班学习为契机,多学创新理论,多思创新举措,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提高业务水平,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立足岗位争创佳绩的强大动力。

开班仪式后,首先深圳研究院党支部书记查钢强同志以《水积而鱼聚,木茂而鸟集——深圳研究院人才工作交流与探讨》为题,与大家分享了深研院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举措及人才工作开展情况。

接着,田建昌同志讲授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党课,从学习原著、思索重点、悟透原理等三方面,引导全体党员、教职工笃信笃行求实效、善作善成勇担当。田建昌强调,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他要求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作为一个整体,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把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不断转化为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的实践力量。

最后,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书记符新伟从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的改革背景和主要任务、推动落实和复制推广、持续深化等三方面,详实的介绍了《西工大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工作》。

为持续提高教职工政治素质、业务能力、育人水平和创新能力,资产公司党委将举办“聚焦‘十四五’,奋斗正当时”系列讲座,对各单位在“十四五”期间拟开展或正在推进的重点工作进行交流,通过培训交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集思广益、开拓思路、共同提高,推动资产公司、国家大学科技园、七个异地创新机构各项事业健康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人:孙静  审稿人:田建昌)

上一条: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和第四次党员大会

下一条: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