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2年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云中大学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28作者:浏览量:

各校内单位:

近日,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发展中心发布了《2022年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云中大学项目申请指南》(见附件1),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发展中心与海贝(广州)经济研究院、浙江正元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设立“云中大学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说明

1.为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深度融合,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发展中心与海贝(广州)经济研究院、浙江正元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设立“云中大学项目”,用以支持高校在数字教育、智慧校园、教育元宇宙、未来技术等领域的科学研究和教学实践。

2.根据确定的研究内容,“云中大学项目”为每个课题提供总经费为20万元至50万元的支持(包含课题经费和科研软硬件平台,课题经费不低于总经费的50%)。课题申请人无需向资助企业额外购买配套设备或软件。

3.课题的选题方向和申请条件需符合《云中大学项目申请指南说明》(见附件2)的要求。

4.课题的计划执行时间为2023年6月1日~2024年5月31日,可根据课题复杂程度适度延长执行周期,最长不超过两年。

5.资助课题获得的知识产权由资助方和课题承担单位共同所有。

二、校内申报安排

请各单位于2023年3月20日前将本单位申报书电子版统一发送至邮箱505962283@qq.com,纸质版(双面打印,一式二份,项目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后)提交至勇字楼1002,逾期不予受理。

三、联系方式

1.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发展中心:

  电话:010-62514689

2.校内联系人:

李 冰 电话:029-88491617 13259419879



附件:

1.2022年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云中大学项目申请指南

2.云中大学项目申请指南说明

3.云中大学项目申请书




国家大学科技园

2023年2月27日


上一条:关于征集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路演项目 及推荐“以演代评”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资产公司、国家大学科技园关于2023年寒假期间工作安排的通知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