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资产公司(科技园)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10作者:浏览量: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好2022年度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3月9日下午,资产公司(科技园)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副总会计师、资产公司党委书记张建新主持。

会前,公司领导班子通过党委会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研讨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论述。公司面向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紧扣会议主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张建新首先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他代表资产公司和科技园领导班子作对照检视剖析发言,并带头做个人检视剖析。随后,其他班子成员对照要求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在互相提出批评意见的基础上,均对其他成员的批评意见全部诚恳接受,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整改落实。

张建新最后对会议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议程序规范,组织周密,大家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紧紧围绕主题,坚持开诚布公、实事求是的原则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领导班子成员在自我批评中,做到了直面自身问题,触及自身思想,在互相批评中,做到了出自工作、深刻务实,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领导班子成员继续梳理检视存在的问题,形成切实有效的整改方案,落实到本年度工作之中,紧抓意识形态工作,落实“一岗双责”,扎实推进资产公司(科技园)健康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人:杨意璇 审稿人:田建昌)

上一条:湖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志坚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科技女性、风采飞扬” 陕西省女科技工作者论坛成功举办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