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资产公司、国家大学科技园赴宁波、杭州、上海、太仓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4-17作者: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资产公司党委相关工作安排,4月10日-12日,资产公司副总经理、异地机构建设办公室主任刘银中,部分资产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异地创新机构负责人等一行9人赴宁波、杭州、上海、太仓进行学习调研。

4月10日下午,在宁波研究院调研期间,调研团参观了研究院技术成果展厅、卫星测运控中心、八英寸硅基MEMS芯片加工线、柔性印刷电子浆料实验室、柔性电子发光材料中试线等技术平台,盛其杰院长介绍了研究院在人才引育、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和产业发展的有关情况。

4月11日上午,在浙江大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调研期间,调研团与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林旭昌,副总经理邵明国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了座谈交流。双方围绕党建工作、校企改革、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业孵化和开放协同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4月12日上午,在上海交大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调研期间,调研团与集团总裁、党委副书记蒋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干建华,副总裁周思未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了座谈交流。双方重点围绕党建特色工作、深化校企改革、独资控股企业管理和科技成果转化企业股权退出机制等方面开展了交流。

4月12日下午,在太仓智汇港调研期间,调研团参观了太仓智汇港456展厅、大礼堂、文体活动中心、IOCC以及太仓研究院等场所,太仓智汇港管委会常委副主任郑曦重点围绕太仓智汇港的建设历程、建设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在太仓长三角研究院调研期间,调研团实地调研了智能化无人飞行器开发及产业化研究中心、国际玉石金属文物研究院、国际设计研究中心等科研平台。

本次学习调研突出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聚焦科技成果转化和创业孵化,服务科技自立自强和创新人才培养,不断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坚持开放协同,推动资产公司和科技园高质量发展,为学校扎实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曹力文  审核:刘银中)

上一条:深化科技成果“三项改革”校地对接活动暨安排部署秦创原服务站建设工作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袁家军调研两江新区并考察西北工业大学重庆科创中心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