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资产公司举办财税政策宣贯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5-19作者:浏览量: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重实践、建新功的要求,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持续增强资产公司对独资、控股企业及科技成果转化参股企业的服务和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企业财务管理特别是税务筹划能力和水平,不断促进企业健康发展,5月18日下午,资产公司在友谊校区阶梯教室五举办了财税政策宣贯专题培训会,资产公司、科技园全体职工及资产公司独资、控股企业、科技成果转化参股企业的相关领导、财务负责人员共70余人参加培训。专题培训会由资产公司党委副书记田建昌主持。

本次培训邀请到西安欧亚学院会计学院会计系主任、高级会计师谢晓妮授课。谢主任通过剖析高科技企业认定条件要点、解读主要税收优惠政策及其运用过程中的财税细节,帮助参会人员梳理了优惠政策适用要点和风险防范主要方向。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案例详实,实务操作性很强。大家纷纷表示,进一步领悟了税务日常管理要义,为个人构建税务管控思维体系、提升财税风险管控能力和创造价值能力提供了很大的帮助。通过老师的现场答疑,消除了大家不少疑惑,对指导工作具有极其重要意义。

下一步,资产公司将组织财务人员进行专题研讨税务筹划,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也将持续开展财务类专题业务培训辅导,着力提升管理人员和财务人员业务能力,助力企业健康、高质量发展。


(撰稿:林博彤  审核:田建昌)

上一条:四川省资阳市委书记元方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西安交大资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韩永君一行来校调研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