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重庆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洁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06作者:浏览量:

2月29日,重庆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洁一行来校调研。校长宋保维会见李洁一行。副校长张开富主持座谈会。

会见中,李洁对西工大对重庆两江新区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两江新区和重庆的发展情况。她指出,西工大重庆科创中心已经成为两江新区“产业+科创”融合发展模式的标杆,两江新区在电子信息、先进材料以及生物医药等领域产业基础优势突出,将持续为西工大重庆科创中心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她表示,西工大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经验丰富、实力雄厚,期待双方加强在应用技术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深度合作,推动校地合作取得新成效。

宋保维对李洁一行来校交流,推进合作共谋发展表示欢迎。他指出,重庆市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西工大重庆科创中心的战略部局和创新发展,双方在在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等方面目标一致。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新以及产业项目孵化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西工大也将继续发挥在材料科学、智能制造等领域的优势,支持高水平研究成果在两江新区高效转化,共同打造有影响力的产学研平台,为两江新区以及重庆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会见后,李洁一行参观了学校科技馆、科技成果转化展厅,并开展座谈交流。双方人员就深化校地合作与推进西工大重庆科创中心发展等相关情况进行了交流研讨,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协同发展,共同推进中心未来发展和规划合作。

重庆两江新区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来源:党委宣传部、资产公司;撰稿:王翠萍;摄影:卢迪;审核:马西平、田建昌)

上一条:无锡市惠山区来校调研

下一条:鄂尔多斯市委常委、副市长华瑞锋一行来校调研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