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管理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辰航卓越丨签约秦创原空天动力系列基金 共推无人机安全技术新发展

发布时间:2024-01-19作者:浏览量:

2024年1月10日,西安辰航卓越科技有限公司等10个空天动力硬科技项目与秦创原空天动力系列基金成功签约。签约仪式在西安索菲特人民大厦会展中心举行,陕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出席了签约仪式,陕西省科技厅、财政厅、西安市科技局、交银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陕西财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山东高速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陕西财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西北工业大学、西工大资产经营管理公司、陕西空天动力研究院,以及省内外120余家金融和科技机构的专家领导出席了大会。陕西空天动力研究院何国强院长介绍了秦创原空天动力系列基金,随后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

西安辰航卓越科技公司代表在签约现场

秦创原空天动力系列基金总募集规模17.4亿元,基金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围绕国家高端装备制造业及陕西航空航天等重点产业链投资布局,依托“三项改革”政策支持,满足科技成果转化全生命周期资金需求,助推优质科技成果在陕落地转化,有力支撑了陕西科技创新和产业转型升级,助力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和陕西高质量发展。

仪式上,西安辰航卓越科技有限公司与秦创原空天动力系列基金互换协议,成功签约。此次签约,是公司与秦创原空天动力系列基金共推无人机安全技术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是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的重要体现。

西安辰航卓越科技有限公司

与秦创原空天动力系列基金签约中

西安辰航卓越科技有限公司是西北工业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企业,由西北工业大学知名学者、国家级专家潘泉教授领衔,是国内首家专业化、规模化无人机自主安全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依托无人机特种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主持“民机”重大专项、国家自然基金重大项目、装发和军科委创新项目、军工和部队合作课题等科研项目,取得多项国家和省部级奖励。公司以无人机自主安全行业引领者为己任,为无人机行业、厂家和用户提供模拟训练、人工智能、检测核查、加固防护等战训服务和安全产品。

会场上西安辰航卓越科技有限公司展板

上一条:泰合迪芯丨国内首条高质量ZnTe电光晶体生产线正式投产!

下一条:企业巡礼丨西安艾科特声学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