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党建 >> 基层党建 >> 正文

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4作者:浏览量:

6月22日下午,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并开展了主题党日,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杨亮主持。

首先,学校副总会计师、资产公司党委书记张建新宣读了学校有关保密工作的重要文件。随后,张建新围绕在社会主义新经济形势下,党员干部如何做好和加强保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党员要加强保密意识,充分提高对保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牢记保密守则,树立时刻保守秘密的思想;二是党员干部在处理各种文件资料或信息的过程中务必养成良好的保密习惯,确保党和国家利益不受损害。切忌不能因为工作的一时疏忽或不正规操作使国家秘密外泄。三是要常紧“保密弦”、常念“保密经”、常敲“保密钟”,保密责任要时刻牢记于心,时时保密、处处保密。

接着,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学习,分别由青年委员孙静和统战委员裴丽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求是》杂志的两篇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全体党员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增强党性修养作为终生课题,保持严肃的生活作风,强化“慎独慎微慎行”的理念,牢固树立“四个观念”,努力成为生态环保的宣传者、践行者,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带头作用,筑起生态安全的“屏障”。

(撰稿:路洁  审稿:杨亮、田建昌)

上一条:回顾百年光辉历史 走好复兴赶考之路——校领导讲授专题思政课

下一条:资产公司党委赴碑林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参观学习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