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党建 >> 基层党建 >> 正文

资产公司党委2022年度教职工培训班第四讲开讲

发布时间:2022-11-01作者:浏览量:

10月31日下午,资产公司党委2022年度“聚焦‘十四五’,奋斗正当时”教职工培训班第四讲开讲。公司党委全体党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和资产公司、国家大学科技园以及七个异地创新机构全体教职工参加培训,校副总会计师、资产公司党委书记张建新主持培训。

首先,张建新书记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工业和信息化部相关会议精神开展了理论宣讲。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会见C919大型客机项目团队代表并参观项目成果展览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国务院贺电精神,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接着,青岛研究院副院长、党支部书记雷波以《向海图强 向海而兴——海洋强国战略认识与青岛研究院工作交流》为题,以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海洋强国的重要论述为切入点,分享了青岛市加快打造海洋城市助力海洋建设的相关政策文件,介绍了青岛研究院立足地方,结合学校学科优势所进行的工作探索与工作进展情况。

随后,(上海)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龚春林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 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为题,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人才支撑”部分出发,介绍了协创中心的发展历程、工作进展与工作规划,使大家对协创中心的功能定位、重点工作和发展规划等方面有了深入了解。

最后,长三角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党支部书记郑曦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推进太仓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结合太仓工作实际,分享了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体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及学校党委各项要求的具体实践做法和各项工作进展。郑院长从太仓智汇港的目标定位、建设历程、基本情况及校区视频等,生动的展现了太仓智汇港的崭新面貌。同时,从长三角研究院的战略目标、实现路径、历史回顾与经验总结四方面,介绍了长三角研究院的具体实践。

张建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资产公司党委2022年度“聚焦‘十四五’,奋斗正当时”教职工培训班圆满结束,希望全体参训人员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努力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水平,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切实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团结一致、奋力拼搏,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健康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人:孙静  审稿人:田建昌)

上一条:资产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资产公司党委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研讨会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