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西北工业大学空天动力未来产业概念验证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08作者:浏览量:

各科研团队:

为推进空天动力未来产业科技园建设,深化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发展新质生产力,现面向全校征集空天动力未来产业概念验证项目,申报要求如下:

一、项目类别

1.前沿科技攻关项目

(1)支持方向:重点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空天动力未来产业技术前沿,前瞻性布局交叉学科,从基础研究出发,开展技术开发,突破关键核心技术的底层科学原理,形成一批有重大应用前景的原创研究成果。

(2)申报主体:科研团队

(3)执行期限:2024年1月1日-2024年10月31日

(4)支持额度:每个项目支持额度10-20万元

2.科技成果转化项目

(1)支持方向:持续深化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支持更多有竞争力、引领性的科技成果在西安市落地转化,推进一批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为先进生产力,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2)申报主体:科研团队

(3)申报条件:项目符合西安市主导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未来产业领域,项目技术上具有先进性,小试成果达到国内领先水平,预期或已经形成的产品具有较大的市场价值和广阔的市场前景。项目实施期内在西安市内成立学校知识产权作价金额不低于500万元且学校知识产权作价入股不低于公司注册资本40%的科技企业,或项目负责人作为成果完成人的知识产权许可或转让收益不低于300万元。

(4)执行期限:2024年1月1日-2024年10月31日

(5)支持额度:每个项目支持额度100-200万元

3.概念验证平台建设项目

(1)支持方向:围绕空天动力未来产业科技园的建设内容在科技园现有场地建设空天动力未来产业概念验证平台。为科技成果转化提供原理或技术可行性研究、原型制造、性能测试、二次开发、中试熟化等验证服务,弥合高校科研成果与可市场化成果之间的鸿沟,促使高校科研人员成功踏出科技成果转化的“最初一步”。

(2)申报主体:科研团队

(3)申报条件:具体要求一事一议

(4)执行期限:2024年1月1日-2024年10月31日

二、限项要求

(一)每个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一类项目。

(二)有在研陕西省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产业创新链项目、高校联合项目(重点项目)的此次不能申报。

(三)已承担西安市科技成果就地转化项目类的此次不能申报。

三、注意事项

(一)项目实施周期:2024年1月1日—2024年10月31日。

(二)申报材料不得涉密,申请人应对所提交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

(三)申报截止日期为2024年3月22日,纸质申请书一式五份递交至勇字楼10楼1002室,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西北工业大学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投资管理部 李 冰

电话:029-88491617 13259419879(微信同手机号)

投资管理部 景惜春

电话:029-88491617 13772044576


附件1:项目申报书模板—前沿科技攻关项目

附件2:项目申报书模板—科技成果转化项目

附件3:项目申报书模板—概念验证平台建设项目


资产公司、国家大学科技园

2024年3月8日



上一条:关于西北工业大学专利中心运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4年度国家大学科技园工大飞天创投基金拟支持项目的公示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